臉部埋線 ThreadLift

Main Posts Background Image

Main Posts Background Image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臉部埋線 ThreadLift






臉部埋線療程


埋線為使用各種可吸收的PDO線材,用針埋入皮膚下。

本院專長為各種非手術式埋線療程,微整形技術中最難處理的嘴角悲傷紋、嘴邊肉、眼尾下垂等都可輕鬆解決,是小臉療程中的首選。

以下為電腦模擬圖片,為讓客人更清楚的理解,故將圖片效果放大,個人狀況不同,須以本人諮詢醫師結果為準。

術前注意事項:


1.     欲治療部位如有過敏或感染等現象則無法當場進行療程。

2.     如有在定期服用抗凝血藥物或維他命E、正在經期當中者,治療時較容易產生瘀血及腫脹。

3.     當天治療後請勿安排泡溫泉、洗燙髮、吃火鍋或燒肉、喝酒等行程,請盡量勿上妝。

4.     針數、部位、使用產品等建議,須以專業人員現場評估過為準。

5.     孕哺乳婦無法接受此療程

6.     如過去或最近身體有特殊狀況(如以前接受過治療後有紅腫、疾病發作),以及最近有服用藥物等情形,請一定要告知診所人員。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公開,療程效果因人而異,由醫師親自評估過才能給予建議。







Error 404

The page you were looking for, could not be found. You may have typed the address incorrectly or you may have used an outdated link.

Go to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