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診所 About Us

Main Posts Background Image

Main Posts Background Image

關於診所 About Us

診所介紹

1.     經營理念(品牌故事)
永欣診所成立於2008年,在醫學美容診所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的這段時間,永欣診所秉持誠懇、良心、專業至上的堅持,在許多商業導向的同業中屹立不搖,多年以來,仍以獨特的經營理念貫徹各項服務,這也是眾多需要隱私以及標準超高的藝人模特兒選擇本診所的原因,也很高興有許多老客人和朋友們能認同我們且繼續支持。已經對醫美諮詢人員誇大不實且強迫的態度感到厭倦的您,歡迎來永欣診所體驗不同且舒適的醫學美容服務

2.     服務特色(團隊)
流程完整專業
本院所有流程皆是專業醫師指導建議,術前、後療程皆有特別的步驟以及規劃,院內服務人員也對客人的膚況、需求隨時掌握,讓您可以了解哪種才是適合您的療程,將醫美療程的風險降到最低。
線上服務
Line線上為您預約,接受療程後也會有專人關心您的狀況,定期追蹤您所需的療程進度。
價格合理透明
本院定價合理,不因價格而將產品灌水或虛報療程內容,也不因客人對醫美療程不熟而給予錯誤的觀念或誇大療效。
使用原廠產品
所有療程所使用產品皆為台灣合法之公司貨,產品品質安全有保障。
術後修復保固
本院對於微整形術後2週內術後之不適(如紅、腫、結塊…)等等,提供回診照護的服務,讓客人縮短修復期,發揮微整形的最好效果。
預約制有隱私
本院採精緻化服務,不會讓客人在吵雜混亂的情況下諮詢或進行療程,提供您最有隱私的環境,不用像在菜市場一樣人擠人。
重視雙向溝通
每個客人的需求都不同,我們重視客人的意見,客製化的給每個客人中肯不浮誇的建議,本院也不會為了營利進行風險高的療程或是接受溝通不良的客人。
絕不強迫推銷
本院不同於其他重視業績以諮詢師為主的同業,諮詢後客人有自主決定的權力,客人可以依醫師建議的項目自行決定購買的療程。




醫師團隊






Error 404

The page you were looking for, could not be found. You may have typed the address incorrectly or you may have used an outdated link.

Go to Homepage